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金秋九月,喜迎河海新生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作者:王丹伶    复审:张慧萍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6日,河海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纷纷来到港航楼305会议室进行入学报到。在这里,他们怀揣着对知识孜孜不倦的追求,叩响研究生学习殿堂的大门。

为了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相关负责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港航楼305会议室准备就绪。上午8点半,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始。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程序报到单领取、资格审查、缴费及贷款确认、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换、证件领取。

期间,河海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君、院长王多银、副院长刘明维及其他学院领导来到会场询问报到情况。随后,研究生院院长韩西、研工部副部长陆志荣及其他相关领导到达会场进行新生报到工作视察,他们详细观看了新生报到操作流程,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

截止下午5点,河海学院所有研究生新生均已完成入学报到。至此,河海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