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警示教育和学籍年限延长确认会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作者:王丽影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要求,为改进学风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河海学院分批次完成学业警示教育大会和学籍延长确认会。教学副院长郑丹主持会议,相关班级辅导员、教学办公室老师及全体受警示教育、延长学籍年限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丹副院长鼓励各位同学,要查找和认清自身问题,并进行深刻的反思,这样才能化被动为主动,顺利完成学业。教学办公室王丽影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解读学籍管理规定关于学业警示以及延长学籍年限的规定,并结合我校学业年限、退学制度以及每学年毕业率授位率数据,让学生们认清学业方面所面临的紧迫性。会后,各位参会同学签字确认。

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风改进工作,要求将警示名单传达给各专业领导、学业导师、帮扶导师等,希望学工部门教学部门专业教师等多个方面共动,改进学风,促进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