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污染控制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一期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作者:孙姣霞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城市水务与环境监测及污染控制实验室于2017年9月19日下午2:00召集市政工程及水文水资源相关研究生举行了第一期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老师有孙姣霞、潘瑾、刘雪莲、陈晴空、胡莺。

胡莺老师耐心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及实验过程可能的安全隐患、如何防患常见的安全问题以及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措施。实验室的相关老师就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在场的同学参与非常积极,认真做笔记。

实验室安全问题关系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人身安全,是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实验室举办的安全知识讲座只是一个开端,给同学们一个警醒,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共创安全愉快的实验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