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长江宜宾航道局来国家工程中心洽谈深化科研合作

日期:2018年01月27日  作者:付旭辉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科研与合作交流办公室

2018年1月24日,长江宜宾航道局李晶副局长、殷厚臣副局长、航标处张文处长到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洽谈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事宜。

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江教授汇报了长江宜宾航道局与国家工程中心2016-2019年度科研合作的总体规划、已经完成的研究成果后期研究方向。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胜发教授结合与宜宾航道局的合作内容,介绍了中心在智能航道、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方向和主要进展。

长江宜宾航道局李晶副局长回顾了2016年以来双方科研合作的历程和成果,指出今后长江航道局的发展方向是提高公益服务能力,因此希望今后的合作研究方向应该立足于现实问题,采用系列研究的方式逐步完善。殷厚臣副局长指出宜宾航道局与高校的科研合作十分必要,应有长期规划,结合宜宾航道局的特点做出有自己特色的成果。张文处长提出科研合作应更关注实际问题,以目前急需的航道尺度预报为目标做出更具体的成果,为公益服务提供科学依据。

河海学院王多银院长出席会议,感谢长江宜宾航道局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在学位培养、产研合作方面的优势,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