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作者:朱嘉运、林孝迎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部署,6月19日晚上19:00,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二教四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基层换届工作组何玲、庞贺峰同志到会指导。本次大会由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多银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河海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党政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依靠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规划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学院事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实效;三是突出抓好学院中心工作,不断促进学院事业取得新进展,教学建设成效显著,科学研究成绩喜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取得新突破,人才队伍建设有新进展,对外交流稳步发展。报告展望了今后五年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快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三是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党建质量;四是要抓好双一流和新工科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

大会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纪委向大会提交的《认真履行二级纪委工作职责,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党委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王多银、甘超、杨胜发、刘明维、吴莉、梁越、石玲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明维、王婷、吴文雪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河海学院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实现美好蓝图转化为全院上下的坚定目标和执着追求。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人选,上报校党委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