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作者:周杰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河海学院党建协会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扣好毕业的第一颗扣子,河海学院党委于618日在线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石玲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陈昱宁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本次廉洁教育大会按照“奏响国歌——学院寄语——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堂课: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的流程进行。

嘹亮而庄严地齐唱国歌后,石玲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寄语,她勉励大家“希望我们所有的毕生党员正式踏上工作岗位之前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业需以勤为先,为官需以廉为本。”

随后毕业党员代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彭传阳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王钢,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社会需要,一致表达了坚守职业道德和廉洁自律美德的必要性,并倡议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继续奋斗。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由石玲老师领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会议最后,陈昱宁老师从大学生党员开展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当代大学生党员该怎样树立廉洁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把青春的责任扛肩上这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最后一堂课。

毕业生廉洁教育课,唤起了所有青年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扣好了他们毕业后所需的第一颗扣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