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文/梁家睿 图/彭思丹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7日中午,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双福校区A01129教室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河海学院党建协会双福分会同学参与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漆振羽老师讲话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漆振羽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深刻认知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共五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漆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全面讲解了大会内容,将大会的主要内容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有机结合的授课方式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其次,漆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党的思想动态,紧紧跟着党的脚步,要起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助推学校的良好学风建设,担起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为后续的入党工作做好思想和能力准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春玲老师讲话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春玲老师则主要谈到了目前同学们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例如党的理论知识掌握不牢固,党的主要精神认识不清晰,并未体现出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知识水平和能力,提醒同学们要自主学习党的知识,加大投入学习党精神的时间和精力对于思想浮躁,作风存在问题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及时的进行教育批评和正确引导保证每一位组织成员思想健康,能力突出,保障党员的质量。其次,刘老师还提到每位积极分子要将自己的目光放长远,始终保持着谦虚学习的心态面对机遇和挑战。最后,刘老师还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会后要再次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为早日被党组织吸纳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