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小“伞”暖人心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作者:邱丽娜、李国际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河海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18日分别在河海学院港航楼和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立了“便民伞”。从实际出发解决师生雨天忘记带伞的出行问题,愿在雨天为大家撑起一片“晴天”。

          

 

“便民伞”投入使用已有两周,期间已为数十名师生出行带来了便利。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门成立“便民伞”管理小组,进行“便民伞”日常整理维护和使用信息管理等工作,确保每一把伞都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便民伞”管理小组组长刘灿同学说道,管理“便民伞”工作虽小但意义重大,能够从实际问题出发解决大家的困难,服务于师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上让同学老师收获幸福感。

“我送你回家,你送我归架”,请大家在使用前做好信息登记,使用晾干后归还原位,让爱心的接力棒传递到每个有需要的人的手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