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学校党校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观红岩村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作者:龙小爽    复审:石玲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4月21日上午,河海学院党委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石玲老师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漆振羽老师带队,组织包括学生第二、五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内的共77名学校党校第5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前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西北角的红岩村进行参观实践活动,用伟大的红岩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用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红岩革命纪念馆的整修暂闭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瞻仰学习热情,一处处红岩村的革命旧址,激荡起同学们深深的历史责任感,一个个红岩故事,澎湃着同学们的心潮。从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到红岩公墓,从防空洞到饶国模公墓,从办事处礼堂到国民参政会大楼旧址,同学们仔细参观着每一处旧址的每一点细节,感受着前辈们用生命奋战过的这片土地,情不自禁地发出感怀之语,充斥着对革命先辈们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作为学校党校学习的重要环节,红岩村参观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真切的红岩革命精神,向他们传递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传承了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