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新会员介绍(2017年第一期):制图教学部教师——傅翔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作者:河海分工会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分工会

傅翔,男,2005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2010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岩土工程),2016年在重庆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土木工程),其间分别就职于重庆庆华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院西南分院、北京市市政专业设计院有限公司。研究方向为结构物裂纹开展的声学效应及应用、地质灾害治理新技术、页岩气开采水压致裂颗粒流模拟、城市道路快速修补材料及工艺、虚拟现实技术。2017年至今,制图教学部任教。

主要研究领域及学术专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材料应力、裂纹开展与其声发射特性三者关系,通过对其声发射信号的波形分析,区分裂纹开展类型和定位裂纹位置。已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检索2篇、EI检索6篇;主持重庆市教委2015年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一项;参与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横纵科研项目10余项(从申报到结题),主研的2项科研成果在重庆地区推广运用;获得发明专利1项;参编重庆市地方导则1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