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作者:苏琴、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2018年4月19日下午3时,由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分工会组织篮球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及分工会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4月19日下午4:45,河海VS后勤,28:14赢得开门红。4月22日16:45分,河海VS国际,29:16再次吹响胜利的号角。4月26日15:30,双福VS河海,32:24,河海小比分惜败。5月6日下午15:30,图轻档案VS河海,因图书馆弃权,河海不战而胜。河海分工会在小组赛中四战三胜,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5月13日下午15:30,在淘汰赛中,机关一VS河海,面对上一届的第一名,队员们没有丝毫的畏惧,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力追赶,特别是女队员顶住压力,为球队赢得6分,最终41:27,结束了本次篮球赛的征战之旅。

在本次教职工篮球赛活动中,分工会积极组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场上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员鼓气加油,大家团结一致为了学院的荣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气息的地方,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