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新会员培训会暨工会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作者:zwz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的统一部署,9月28日下午16:30,河海学院分工会在港航楼404会议室举行2018年工会新会员培训,学院分工会委员及2018年工会新会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分工会主席苏琴主持,她首先代表河海学院分工会对加入河海工会大家庭的各位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就工会的历史、基本知识以及分工会组织开展的主要活动向新会员们进行了宣讲和介绍。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会还增加了“工会知识竞赛”,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填写答题试卷,对有疑惑的部分,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会员培训会能提高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能有效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能积极促进他们快速融入到河海学院的大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