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展示专业特色,彰显河海文化——重庆交通大学秋季运动会报道(一)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作者: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安凌志 叶海鹏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团委

河海学子金秋迎盛会,运动健儿赛场论英雄。11月16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双福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河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礼会、学院团委书记王世佰、辅导员刘幸、滕湉、李红老师以及河海学子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阵代表队陆续入场。走在第二位的河海学院方队由四个特色鲜明的板块组成,方阵队员脸上涂有蓝色“水滴”,象征着河海人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特质。看——地质代表队手握地质锤和罗盘,身背地质包,凸显出他们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头戴白色安全帽、手拿文件夹的水利代表队,展示了他们专业在科技技术、施工组织管理等领域中争当人先、奋发向上的远大志向;拿着四块颜色各异展板的给排代表队,体现出其包罗万象的学科特色;头顶花环的环科代表队,表达了他们对建设美丽中国、生态强国,绿水青山的强烈愿望。他们腰杆笔挺、头正颈直、目光坚定,使得每步都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听!“河啸惊天,海纳百川,水韵河海,辉煌万千”整齐嘹亮的口号,似振奋人心的鼓声,在人们心中激荡。

各学院方阵展示结束后,紧接着便是万众瞩目的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河海学院共派出2只队伍,分别为河海国家队和Infinite Joy队。欢快的音乐、整齐的动作、律动的舞步、自信的微笑,把在场观众的热情带向高潮。两个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邱书记同啦啦操队员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交流合影。“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结果非常不错,期待河海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安全意识”邱书记如是说道。

在下午的比赛中,河海学子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 的良好风貌。在女子100米中,袁衍琪以其闪电般的速度夺得第一。在男子铅球项目中刘宇飞和靳世文以10.6m和9.5m好成绩包揽了冠亚军;女子仰卧起坐比赛以总数 596 个的成绩位列第四;何苗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五。女子400m 比赛中,达娃吉吉排名第六。

运动会现场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