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7双福“交大杯”篮球赛:女篮小组第一出线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双福团总支宣传部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团委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生活,我校于11月在双福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交大杯”篮球赛。女子阶段,河海学院分别战胜信息、建规学院、数统、机电学院,负于人文学院,本阶段比赛,河海以4胜1负获得小组头名,跻身女篮八强。

每次比赛前,河海学院的队员们相互鼓励,毫无畏惧,在比赛中积极拼搏,全力奋战,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充满激情与热血的对战。

此次“交大杯”篮球赛河海女篮向全院师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河海篮球队的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展示了河海学子团结、积极、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