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重庆交通大学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作者:文/甘铭鹿 图/范宇航    复审:段庆庆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团委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重庆交通大学举办了“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重庆交通大学选拔赛。我校1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河海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按照学校要求筹办了学院初赛,组织动员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所有年级学生参加,根据初赛评比结果推荐了两名选手参加学校的选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师生的密切配合下,河海学院在本次学校选拔赛中硕果累累。2018级本科生张昭流晶、2019级研究生张莹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与二等奖,其中张昭流晶被选送为参加重庆市复赛的选手之一;河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辅导员杨玺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学院初赛现场

校级比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