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情系考研人,慰问暖人心——河海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作者:文/安凌志 图/杨立言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南岸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给学院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1217日,河海学院在菁园7栋宿舍楼前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河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莉,辅导员王婷、徐捷、陈昱宁、宁晓凤一行走进菁园,为广大考研学子送去“考研能量包”,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温暖的祝福。

学院高度关心考研学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肯定和希望。吴莉副书记一行不仅给专心备考的学子们送去了装有酸奶、坚果、巧克力的“考研能量包”和考研温馨提示卡,同时也对他们长期的坚持与付出做出了肯定,表示学院将会竭尽全力做好考研学子的后勤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做最后阶段的冲刺。现场交流气氛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努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河海学院长期重视、支持毕业生考研工作,每年都会定期开展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前夕慰问等系列活动,力求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