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安全教育月】河海学院微信公众号“水韵河海”发布系列安全教育推文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龚悦    复审:段庆庆、罗德成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6月18日为安全教育月,为持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河海学院微信公众号“水韵河海”发布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为主题的系列推文。欢迎广大师生阅读!

“水韵河海”发布的安全教育系列推文结合当下大学生安全意识现况,从学生的视角,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大家全方位宣传各类安全小知识。每期推文主题如下:

安全教育月活动--防溺水教育

安全教育月活动--勿让校园贷,成为青春债

安全教育月活动--预防电信诈骗小课堂

安全教育月活动--电信诈骗防范小课堂Ⅱ

安全教育月活动--电信诈骗防范小课堂Ⅲ

安全教育月活动--电信诈骗防范小课堂Ⅳ

安全教育月活动--注重消防安全,平安校园你我

安全教育月活动--交通安全,不可忽视

安全教育月活动--注重网络安全,刻不容缓

安全教育月活动--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部分推文展示


预知推文详情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水韵河海”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