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河海学院驻科学城校区辅导员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作者:​文/谭开鑫 图/廖滢茜    复审:段庆庆、罗德成    终审:吴莉  点击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9日,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多银、党委副书记吴莉一行,来到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德园九舍河海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看望驻扎在此的2020、2021级辅导员。

王多银书记一行对辅导员们在老生返校、新生入校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王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为辅导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多银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辅导员们始终坚守在防疫和学生工作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了河海人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王多银高度赞扬了河海学院辅导员队伍在疫情防控、对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王多银表示,希望辅导员们继续发掘河海学院特色项目,打造河海学院特色“名片”,争取在两年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

王多银、吴莉一行与辅导员们亲密交谈,了解了辅导员们的工作情况和工作困难,并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副书记吴莉鼓励辅导员们在遇到工作难题时仔细考量,放松心态,放手去做,要坚信河海学院是大家坚实的后盾。随后,领导们对辅导员提出了期许,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引领,继续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风建设。

辅导员们也表示,愿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拓宽知识层面,带领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