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新起点,新希望——河海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作者:程平    复审:张慧萍    终审:陈维逸  点击量:[]   来源: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9日,河海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纷纷来到港航楼305会议室进行入学报到,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在这里,他们即将站上新的起点,追逐新的梦想。

为了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相关负责老师对本次迎新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上午8点半,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为新生注册,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格审查、缴费及贷款确认、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换、资料领取。

上午十点,张尚毅副校长、王平义副校长及其他校领导来到报到现场询问相关情况,他们详细观看了新生报到操作流程,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报到期间,河海学院王多银院长、刘明维副院长也来到会场就新生报到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王院长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以后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截止下午5点,河海学院所有研究生新生均已完成入学报到。至此,河海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