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激发教学热情,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重庆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及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河海学院于2018年4月12日在第二教学楼409教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教务处杨林处长出席比赛并致辞。

EEDEF51189553AB2AF0F41A5B0614D08.png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郑丹教授主持,以杨斌教授带领的评委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每人讲授20分钟内容,之后现场公布成绩并评出本次比赛的奖获者,获得一等奖的三位教师将代表河海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比赛现场,各专业老师同台竞技,各显其能。参赛的青年老师们教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严整的板书设计、生动的教学模型演示、鲜活的案例导入、严谨的教案设计和活跃的课堂互动等出色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出席其他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B0BBF8CC196F1A8A30359C5601DDEC5F.png

A76DEDD1869925DE1A6BC340DB9EE672.png IMG_1734.JPG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河海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河海学院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