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作者:何朝良    复审:吴文雪    终审:郑丹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19日至20日,由重庆工程图学会举办的第四届中西部地区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科创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我校学子在河海学院工程制图教学部及城规学院部分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首选组织参与教师,在全校范围内对自愿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筛选,并经过近一星期培训,最终组建了建筑类3个队、水利类4个队、道桥类3个队、产品创意设计3个队,共13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

全体师生合影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涵盖机械类、建筑类、水利类、道桥类四个专业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参赛项目有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3D打印制造机械零件(机械类)、产品信息创意设计四类。当天下午,来自中西部地区的21所高等院校,57支参赛队,100余名教师,300余名同学展开激烈角逐。

闭幕式现场

经过紧张角逐,我校学子喜获丰收,具体获奖如下:

建筑类:团体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计算机建模,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尺规绘图,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水利类:团体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计算机建模,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尺规绘图,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道桥类:尺规绘图三等奖1项;

产品创意设计(团队):三等奖3项。

团体二等奖

单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中西部地区的高等学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科学的平台。同时为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和锤炼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