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夯实基础,稳步前行——河海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7年10月02日  作者:徐捷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总支

鉴于本学期河海学院学生党支部调整力度较大,为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升其工作能力和政治素质,9月28日,河海学院党总支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河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礼会,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滕湉、二支部书记杨玺、四党支部书记漆振羽老师及10余位研究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干事徐捷主持。

河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礼会老师首先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高校党建新形势新要求学生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的党课,时长2小时。邱书记在课上结合当前的新形势,从全面从严治党切入,深入分析了目前高校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重点剖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在对全国和重庆高校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探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就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

学院党务干事徐捷结合邱礼会书记的讲话内容,为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党员发展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学校党校和学院党校的工作内容,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工作内容。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邱书记生动而翔实的党课为大家指引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徐老师的培训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使大家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有利于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这样既有高度又务实的培训会,使大家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