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青春心向党·庆建国70周年”——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作者:张宝强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

523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生第二教学楼举办“青春心向党·庆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气氛热情活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支部决定集中开展本次活动。

   

 

本此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五四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环节,拿起手机打开抢答,边重温五四知识,边参与抢答,与会同志玩的不亦乐乎,学习也可以这么快乐。

 

听歌识曲是我们常玩的游戏,但是听红歌识曲却是第一次。一首首铿锵有力,催人振奋的红歌,记录了我党的奋进成长史,给我们以享受、以力量、以勇气、以情操。在红色旋律中,我们一同品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

一个个英雄的名字,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舞动的手指,激荡的表情,“无声”中传达着我们对待先烈们的深深思念。一个个新时代的新名词,一段段我们的成长史,见证了共和国从弱小无助到自立自强,从超越自己,到赶超他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玺老师为获奖的团队颁发带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logo的奖品,激励我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