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作者:赵树正    复审:石玲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根据《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及河海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2019年5月23日-24日河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双福校区A01209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书培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刘幸、宁晓凤、漆振羽、段庆庆、杨向阳及9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陈书培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必须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规定,可以开会。接着,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表达入党决心;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并对是否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态,支部书记陈书培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其他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言,既肯定了9名同志的优点长处、也指明他们的缺点和需要进步的地方;有表决权的党员当场进行无记名投票,在计票人赵树正和监票人周杰的共同监督下,9名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发展这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每位发展对象根据与会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做表态发言。

陈书培老师在最后表示,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体现了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的努力,同时她也鼓励各位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