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作者:叶茂胜    复审:石玲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前接种“防腐疫苗”,增强毕业生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远行之旅前,河海学院党委于6月24日上午10点在港航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甘超、副书记吴莉、毕业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廉洁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组织员石玲老师主持。

本次廉洁教育大会按照“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学院领导讲话”的程序进行。

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鲜明的案例警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工作纪律,在实际行动中以担当诠释忠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廉洁教育大会正式开始。在石玲老师的领誓下,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坚定地高举着紧握的右拳,再一次宣读出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宣读,提醒着毕业生党员们时刻谨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

“作为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我们或将面临各种诱惑,这时的我们应时刻保持警醒,规矩牢记心间,纪律不可偏废,走好、走对第一步,坚持下去,带头做一个政治清明的人。今后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时刻牢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 ’的校训和河海人‘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特质,不辜负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交大争光,为河海添彩。”毕业生党员代表2016级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孙志伟在大会上动情地说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甘超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未来的人生中可以放飞理想,走得更好,并告诫与会党员应坚持理想,做一个有党性、有担当、有底线的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带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道路上发挥出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为所有的青年党员们埋下廉洁自律,抵制腐败的种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