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邱珍锋    复审:石玲    终审:石玲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1011日,河海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402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林峰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守初心,葆本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案例警示教育,以身边案来警示各位党员同志引以为戒,从思想上受触动受警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书记王林峰再次强调了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党员的管理作用;党员同志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密切联系群众,弘扬党的传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组织应该充分了解每位党员的情况。

然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在歌声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会议组织支部党员深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表了各自的感悟,支部对各位党员发表的感想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同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精神进行了理论学习。

最后,河海学院书记甘超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感悟发表了讲话,肯定了支部的多元化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同志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感悟,并鼓励各位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加深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