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明晰入党流程,坚定入党信念——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作者:赵树正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入党流程,规划努力方向,坚定入党信念,929日,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双福校区A01323举办《发展党员的原则与程序》主题党课,支部书记陈书培老师主讲,河海学院2018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陈书培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庆交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文件主要阐述了从入党申请人到正式党员的主要流程,以及学校对于党员发展各阶段的要求。在场学生积极认真听讲,深入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对照自身不断总结。参加党课培训的杨心睿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各项要求,并对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