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组织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作者:朱嘉运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加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河海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直播,100多位学院师生在港航楼305,以自己的方式与祖国共同纪念,为祖国点赞。

 

   首先,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在歌声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令人激动是,当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起立跟着唱国歌、升国旗。此时此刻,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都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

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主席的话语在人民群众的心中回响不绝。阅兵式上英姿飒爽的受阅部队、令人振奋的武器装备等无不让人为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参与本次观看直播的老师与学生心中都为自己处在美好的时代而感到幸福,也为在创造祖国美好明天贡献自己力量而感到自豪。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