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作者:邱丽娜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918日下午16:00,河海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室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共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共计30人参会。  

 

  河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河海学院党委书记甘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甘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还与全体参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题教育启动会结束后,学院各支部按照大会要求于920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这四个文件进行了集中的学习研讨,教师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言。  

    在学习会上,研究生第二支部胡定宇同志谈到,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同志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促进了学院政治面貌整体向好,持续向好,对于我们研究生而言,更是不要忘记奋斗前行的初心,时刻反省自身不足,砥砺前行。

 

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学生第三、四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究生第一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究生第二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党员谈论感悟  

 

研究生第三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究生第四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研究生第六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