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作者:文:陈雪芹 图:陈雪芹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9月20日下午,河海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二教301教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石玲到场参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捷、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昱宁、副书记王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按照通知精神,党支部已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文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了线下自主学习。活动伊始,徐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如下几个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在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天安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学习心得。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昱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要守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号召同志们要勇敢承担起共产党员不平凡的使命;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王婷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自身职责去脚踏实地落实每一步工作,作为一名辅导员,自己将会时时牢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使命,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罗云川、刘港庆、唐贵瑜等也分别进行了心得交流分享。

   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捷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9到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大家对标对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主学习,不断检视反思,找差距,把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