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作者:陈书培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26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书培主持,党委副书记吴莉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陈书培从支部基本情况、2019年度日常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

接着,结合实际工作,联系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陈书培对照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党规党章以及主题教学学习情况等深刻查找了自身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与改进意见。同时,发放党支部评议表和党员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莉同志肯定了学生一支部2019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生一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巩固工作成果,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二是注重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让学生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三是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坚定政治立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