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作者:邱丽娜 周嘉禾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1230日下午4时,河海学院党委在港航楼4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河海学院党委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超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形式向学院党委做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时间要求5分钟。报告内容主要从2019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三方面入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基层党建重要会议要求重要文件要求,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内法规文件要求等工作情况逐一报告。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党委书记甘超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甘超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党支部日常工作必须抓扎实,在每次组织生活会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努力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二是各党支部要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结合学科专业、年级存在的问题和社会需要,抓出党建亮点;三是各党支部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学院将制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与年底述职进行综合考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