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党建协会双福分会联合举办《思想汇报》写作比赛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作者:文/蒲江英 图/彭思丹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由河海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办、党建协会双福分会承办的思想汇报比赛于1月6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党建协会干事收稿

此次活动于12月12日结束投稿,党建协会的干部干事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态度,保证对每一份作品的严谨与重视,以严格统一的标准完成了思想汇报稿件的初选。

优秀作品展示

经过层层筛选与不断的交流讨论,最后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集体评选出28份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程新源、李卓远、吴魏智

二等奖:罗皓王治锟曹雨彭思丹耿力智、徐静

三等奖:魏玉欣、蔡美芸、甘铭鹿、郑双悦、曾麟稀、杨长睿、龚梦军、李舟满

优胜奖:左美玲、高一宁、金斌斌、张超越、郭可可、潘春王从鑫蒋攀刘伟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