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建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华璐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01231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委在河海学院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主题是:通报学校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情况,部署学院党建专项督查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多银主持。

IMG20201231151341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通报2020年党建专项督查情况;二、研究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三、部署整改工作。

   王多银书记传达了1225日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精神,全文通报学校2020年党建专项督查情况。

IMG20201231151247

   王书记分析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结合本次党建督查反馈的个性问题,要求逐条落实整改,包括原因分析、目标思路、具体举措、责任人及时间要求等。

   与会同志根据党建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清单,逐一分析整改出现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方案。

   会议决定各部门和支部按要求进行整改,形成学院党建督查整改情况报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上报学校。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建督查“后半篇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