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河海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靳澄淼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引导我院青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年6月18日15:00在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A01127教室展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陈昱宁老师、漆振羽老师、曾立飞老师、刘春玲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周润民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河海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来到现场。

 

 

在演讲环节,围绕爱国爱党这一主题,各位同学演讲内容异彩纷呈。有的同学以自身经历歌颂青春,有的以历史坎坷展望未来,更有铭记校训甘做铺路石者。他们精彩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表现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党的光辉历程从同学们的字里行间展现,在声音中与在座的每一位共鸣。

 


在各位同学依次展示后,陈昱宁老师、曾立飞老师、刘春玲老师依次总结陈词。老师们详细指出了每一位同学的不足之处,并一针见血的指出得体的衣着、自然的神态和适当的辅助能让演讲锦上添花,而自由散漫的姿态和喧宾夺主的配乐只会适得其反


经过综合评审,王治锟获得一等奖,查广原、祝靖芸获得二等奖,郝昕坡、王航、朱建龙获得三等奖,伍星霖、杨炆秋、古明洁、典家豪、冯艺贝获得优秀奖。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选手不仅磨砺了自己,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本次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