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书法绘画、小报、新媒体视频、摄影制作大赛圆满完成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文:杨恺祺 图:岳雯倩    复审:石玲    终审:王多银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216月9日,我院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书法绘画、小报、新媒体视频、摄影制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河海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作品中抒发着对党的热爱与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虔诚祝福,献上了许多诚挚优美的作品,为比赛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贡献。

 

书画优秀作品展示

在同学们如期提交作品后,评审团的同学和老师们就开始了认真的评选,同学们的作品紧跟时事、紧扣主题,同时也表达出了真情实感。评审老师和同学们针对不同的作品发表了不同的观点,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了书法绘画、小报、新媒体视频、摄影四个小组的获奖作品。

 

摄影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了最真诚的礼物,同时也是对党最好的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为我国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有党的领导,祖国就能繁荣富强;有党的指挥,社会就可和谐安定;党同行,人民便能安居乐业。在党的发展历程的第二个一百年里,愿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创造新的辉煌!

 

小报优秀作品展示

大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书法组20级土木水利专硕3班舒钰清;小报组为2001刘艺蓓,王绫郦;新媒体视频组为2020级研究生2班宋迪、华璐、杨智中;摄影组为(研究生)水利2001钟宜宏。并由书法组2020级三班况玮杰《梦圆华夏》为代表的一系列作品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视频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