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年10月13日  作者:柯帅、高天遥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8年7月8日,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大会回顾和总结了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取得的十大成绩和五大经验,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未来5年目标任务和未来15年发展蓝图。

 

 

2018年10月12日下午4点,为了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河海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204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石玲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深刻学习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石玲老师和支部成员分享了我校在十八以来取得的巨大的成绩、展望我校未来的目标任务以及发展蓝图、勉励同志们要以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我校发展添砖加瓦、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石老师表示,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是一个持久的过程,我们支部要组织丰富的学习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学习激情。同时,支部各成员要有意识,有行动,主动地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还要带动身边同学,一起投入到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中来。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而又不失活跃的气氛中进行,石老师还带同学们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会一课”以及“两学一做”等基本内容。这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全面的学习了解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石老师全面普及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取得的成果以及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支部同志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识。会后,同学们一定会加强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我校的未来5年发展目标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