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带薪实习学生动员会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作者:文/图:刘康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

为确保2017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加强大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安全等过程的管理和服务,2017年7月16日下午15点30分,我院辅导员漆振羽老师在学院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暑期带薪实习动员大会。该实习小分队由河海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部分学生组成。

首先,漆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的意义,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接着,漆老师在社交礼仪、公文写作、社会调研、安全防范、校规校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漆老师发自肺腑地告诉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力争取得较好的效果。对本次实习工作,他同时提出了全面的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实习工作;第二、要求同学们在本次实习工作中注意安全;第三、要求同学们与老师主动联系,做好自己的实习记录。随后,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不要安于现状,人生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奋斗。最后,同学们签署了《带薪实习安全责任书》。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同学们也都认识到实习工作的意义,他们将全力以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争取获得较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