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带薪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作者:文:吴媛兵,图:成嘉玲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

为保证2018年暑期带薪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维护意识、工作生活要求等, 201879日下午四点,河海学院辅导员、本次带薪实习负责人杨玺老师在河海学院301办公室召开了2018暑期带薪实习动员会,河海学院三位2015级的实习生参会。

会议初始,三位实习生上交了各自的《安全责任书》,由杨老师任命吴媛兵同学担任此次实习河海学院学生负责人,负责对接带队老师与实习单位。首先,杨老师强调了带薪实习重在实习,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次,杨老师对《重庆交通大学学生暑期带薪实习相关纪律要求》逐条做了详细的说明,此过程中,了解到本次参与实习的同学们之前均未参加过精工实习,杨老师特地的叮嘱同学们操作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第一,避免发生任何意外。再次,杨老师社交礼仪、公文写作、社会调研、安全防范、校规校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比如涉及到集中住宿,所以保证学生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显得格外重要。接着,关于本次实习结束之后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心得体会个人总结实习照片实习鉴定表单位家长反馈意见等,杨老师都详细的做了说明。

针对实习学生关于行李是否自备的问题,杨老师也悉心解答,表示会跟单位再确认沟通后一并回复大家。同时,实习期间有任何的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老师

杨老师最后强调的是,外出带薪实习,同学们所代表的是重庆交通大学的形象,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服从安排,不怕吃苦,勇于上进。

会议结束后,杨老师通过QQ群将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至两位还在双福确实无法参会的2016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