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重通集团河海小分队2018年暑期带薪实习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8月12日  作者:图:吴媛兵、蒋鹏、曾旭,文:吴媛兵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

随着第一周的培训结束,来自重庆交通大学的十名同学投入到了第二周火热的实习中第二周一早人力资源部蔺老师根据同学们之前选择的部门岗位进行了略微的调整然后安排同学们各自到分配的岗位报道

来自河海学院的四名同学分别分配到了四个不同的部门进行实习吴媛兵、曾旭分别分配到了第一、二联车间厂房,部门主要工作是负责机加工车间车床操作以及部分产品的生产组装;蒋鹏被分配到了品质部,王政辉分配到了节能事业部综合管理,至此,四名同学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

 

操作车间的实习生曾旭

 

 

 

一联厂房车间全貌

机加工分厂党支部宣传墙

车间技术主管严于春老师现场指导工作

机加工分厂6S现场管理看板

   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机加工分厂的陈代利厂长在年中总结会上谈到同学们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善于思考,并能够举一反三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虚心听取并加以改正同时,人力资源部蔺成银老师表示实习的同学们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安排完成实习任务尊敬实习单位人员并能与公司同事和睦相处,与一同工作的员工都对同学们予以表扬和肯定。品质部指导老师聂帅给予蒋鹏同学较高评价:“该同学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管理知识,虚心请教,主动承担工作。实习效果实习成果比较突出,优秀

   实习的同学们自己也有反思。比如曾旭同学谈到,这段时间也留下了不少的遗憾对工作的认识仅仅停留在表面只是看人在做听人讲如何做具体的加工生产操作也只是很浅的认识动手的机会很少所以未能理解其中的精髓曾旭同学表示,这段实习经历对于自己即将走上真正的工作岗位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由于之后单位要集体放高温假因此重通集团河海小分队暑期带薪实习2018810圆满结束。经过为期四周的暑期带薪实习一方面学到了许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加强了知识的应用能力,提高了做项目的动手能力,同时真枪实战的公司实习还帮助自己加深了对公司管理基本知识了解,同学们表示在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实习收获满满,非常感谢此次实习机会,这段宝贵经历将在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更大的指导借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