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毕业十载再相聚,最是难忘河海情——河海学院2003级港航水利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

日期:2017年10月09日  作者:zwz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综合办

10月2日,河海学院2003级港航水利专业校友身着统一服装,聚首河海学院港航楼305会议室,举行返校师生座谈会,共同回顾和感恩毕业十周年。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党总支书记周华君、党总支副书记邱礼会、副院长杨胜发、院长助理叶四桥,西科所党总支书记周世良、双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一华、任课教师吴宋仁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畅聊工作体会,共话学院发展。座谈会由港航2003级校友梁丰收主持。

座谈会上,河海学院王多银院长从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发展、毕业生质量、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河海学院各方面发展迅速,取得了诸多成就,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河海学院坚强的后盾;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各位校友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在互动交流环节,所有校友均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的有关工作和生活情况。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河海学院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深感自豪,同时也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向学院捐赠字画礼品,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最后,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在港航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