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十年弹指一挥,今朝欢乐相聚——河海学院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作者:陈晓睿(环境2015级)、叶阿冰(环境2014级)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综合办

2018年6月17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的校友。25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上午10点,校友陆陆续续来到港航楼305会议室,很多校友还带着家属前来参加这次师生座谈会。学院为每位校友都准备了十周年纪念品,印有河海学院院训“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U盘代表了我们河海人的精神,定制的精美笔记本代表了记录美好的回忆。每位校友都换上了印有“十周年”字样的纪念衫,简单的T恤让大家重返青春,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岁月。

10点30分,河海学院领导王多银、周华君、邱礼会以及2004级环境科学班的原授课教师代表雷晓玲林孝松、杨延梅、胡莺等受邀前来参加校友返校座谈会王多银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04级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在各自工作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最后,礼会副书记对校友们说:“大家阔别十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中,每位到场的校友们都简要地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与家庭情况。十年不易,奋斗不止,岁月在每位校友脸上留下的痕迹都一一印证着他们的努力与成功,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更应该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夯实基础,努力奋斗,争取做学院未来的骄傲。

下午3点,04级的环科校友们与14、15级的在校环科同学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球场上的学长们依旧健步如飞,英姿飒爽,不愧是当年学院院篮球队的冠军队伍。比赛结束后,学长学姐们的母校一日行在充满爱与欢笑中结束了至此,本次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