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水港系94级同学毕业20周年返校聚首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作者:张文仲    复审:张文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综合办

2018年8月25上午,水港系94级校友重返母校与老师们齐聚港航楼305会议室,共同纪念毕业20周年。河海学院老领导雷世煜、院长王多银、党委书记周华君、校科协主席邹建、西科所党总支书记周世良以及任课教师吴宋仁、方登等领导老师受邀参与座谈会。师生座谈会由94级校友颜丙山、胡标兵主持。

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汇报介绍了学院和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河海学院各方面发展迅速,取得了诸多成就,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广大校友秉承学院朴素优良的传统和上善若水的情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了巨大地推动作用,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最后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辉煌。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与家庭情况。校友们纷纷回想毕业二十年间的工作生活经历,对母校一直怀着深深的感恩情,他们希望同学们能经常聚在一起,同时感谢学院为校友提供良好的聚会平台。交流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在港航楼前合影留念。

师生座谈会前,校友们畅游校园,漫步宿舍区、操场、教学楼,共同追忆美好的校园岁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