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地质知识讲解竞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作者:文:宋云飞 刘斌;图:易陵涪 张华庆    复审: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南岸团总支学生会

12月11日,地质工程专业岩土与地质工程协会在双福校b01 531教室开展了地质知识讲解竞赛,本次活动分为PPT,视频,地质实验报告三个比赛小组。地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及本专业的杨向阳沈娜何晓英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各个小组开始轮番进行作品展示。PPT组的田子龙同学就折射与双折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而后又用视频对他的PPT作品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杨植岚同学详细介绍了板内造山带的相关内容;视频组的封强强、张庆华两位同学通过视频的展示对罗赖马山的地质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报告组的古明洁雷圣杰同学通过实验报告双福地区的地质情况进行了一系列讲解杨一帆、万建巧同学讲述了学校外南门及图书馆后小山坡地质情况。而后陈琛、金珂同学通过PPT展示以及实验报告进行讲解。方凯同学则以实验报告讲解了学校大致地形构造特征。

比赛完毕,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三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获奖人员颁奖,最后合影。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了解到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学习情况,同学们也拓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