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2014级港航实习报道——重庆建工水利港航公司见闻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作者:孟凡科    复审:刘幸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春风习习,阳光熙熙。为结合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提高运用知识的能力,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14级10名同学,于2018年3月8日在港航系主任汪承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建工水利港航公司(渝中区两江消落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

首先,负责项目水工部分的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欢迎致辞,并对相关实习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第一,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这一个月的实习中能得到提升。

随后,各位同学在接受了必要的安全教育后,同学们从学习阅读工程相关设计资料及图纸做起。通过熟悉图纸的绘制与阅读,掌握设计的第一手资料,在之后的日子里,10名参加实习的同学会分为两个小组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学习提高,通过轮换实习的方式,同学们可以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并掌握更多的工作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