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作者:学生第一党支部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 62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双福校区A01 201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河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5月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书培老师向预备党员们发放了党徽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预备党员郑重的戴上了党徽。

 

接着,陈书培老师为预备党员讲述了《党章》的意义、发展历程、条文内容,着重介绍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希望每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

 

最后陈书培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入党宣誓,可以使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陈书培老师希望所有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