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建协会举行2019年换届大会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作者:文/管理 摄影/程研妮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氛围,1018日下午,河海学院党建协会换届大会在港航楼4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甘超老师、组织员石玲老师及新一届协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届党建协会主席闻昌智发言分享工作心得感悟并交接了主席工作,新一届主席周杰发表了就职感想,并对新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该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协会各位成员相继发言,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并对工作上一些值得注意的环节进行经验交流。

甘书记对党建协会所作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建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扬党风、促学风、树新风”的协会理念,坚持在大学生中弘扬正能量;二是要抓好协会规范化管理,尤其是要做好档案管理、活动经常性等方面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建品牌建设,积极做好党建调研、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工作。

相信新一届党建协会领导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协助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打造特色学生党建工作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