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福校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作者:文/廖辉 图/彭思丹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摸清我院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河海学院于1019日在双福校区A01310教室召开了双福校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河海学院党建协会双福分会的部分成员。会议由河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书培主持。

会议伊始,陈书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并强调本次座谈会希望各位同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检查,找问题、提建议,推进我院的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开展。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既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建、学风建设、教育管理以及服务学生等方面一直以来的工作,同时,同学们也指出了目前在社团活动、学风建设、日常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水利类1808班李登友同学希望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加强班干部的引导作用,认为学委等班干不仅仅是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问题,主要职责应该是去引导、凝聚班风和学风建设,希望能对班干部有更系统和科学的培训。水利1802班邹海蓉同学提到,各种不同学科、类型的竞赛的通知获得渠道有限,导致部分有意愿的同学没有充分时间准备甚至错过期限,是否可以有一个官方渠道进行提前的预告和通知。还有19级同学提出学校后勤部门对寝室设备维修问题,学校有关部门应对学校圈存机时常检修等。

陈书培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归纳,反馈给相应部门及时解决和处理。并希望大家继续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予以关心、关注和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