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文/陈振宇 图/余佩、武立清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20191025日河海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河海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余佩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余佩同志向与会党员认真传达了河海学院党委关于近期组织生活内容安排,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其中着重介绍了党员义务的内容,旨在提高党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与责任心,只有每个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党的事业才能健康蓬勃的发展,同时党员义务是对党应尽的责任,是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衡量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具体标准。

会议第二环节,由支部学习小组成员苗健康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近期小组学习情况,引导大家就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内容展开学习。苗健康同志指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通过此次分小组学习,旨在引导党员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性修养。

   最后,余佩同志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学生党员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在不断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下提升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