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文/刘光海 图/冉裕星    复审:石玲    终审:  点击量:[]   来源:河海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海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于111日在A01237教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述了基层党员舍己为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无论是老一辈的抗战英雄,还是当今基层的一线扶贫干部,他们都在用行动,甚至用生命,诠释着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以人民功臣张富清、80后环卫女工李萌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的同学们备受震撼与鼓舞。

观看结束后,水利类1810班的入党申请人冉裕星同学说到,看了《榜样4》,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溢满心头,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是我们的榜样,是“为人民服务”最好的诠释,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水利类1801班的赵树正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希望能够向这些榜样看齐,不断提升自己,力争做一个优秀的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关闭